【all叶整理】第二弹

条件



壹.此阅读体为原著阅读体,有私设的不收录



贰.已完结



叁.长篇




1.《一不小心就拯救世界了》 




2.《当国家队看了全职》 




3.《愿你被荣耀加冕》 






大家都知道已完结的阅读体很少啦,至于为什么是长篇,因为其实实际上是有短篇的(是的竟然被我翻出来短篇完结的阅读体,只不过我没看)



好啦,有什么意见可以向我提哦,有遗漏的可以在评论下告诉我(要看清楚条件)



另外这里希望大家向我推文哦,比如ABO的,星际的,军队的,这几类我看的比较少,如果有知道的小可爱欢迎私信哦




另外这里能不能点个小红心点个小蓝手,感谢阅读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